晋城“真金白银”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 2022-06-06 09:19:4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日上午10时,市民张女士在手机“云闪付”App首页上的“晋情消费·乐购晋城”活动主页,成功抢到了一张满50元减10元和满200元减40元的零售通用券。“既能享受购物优惠,又能为促进消费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当然很高兴。”这是晋城开展“晋情消费·乐购晋城”活动的一个小镜头。

为进一步助企纾困、提振商业信心、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5月份晋城市开展了“晋情消费·乐购晋城”活动。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30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和2000万元的商业零售消费券有效拉动当地消费。

截至5月30日统计数据,自5月16日以来,全市新能源车销售453辆,燃油车1747辆,共2200辆,拉动销售3.19亿元;5月27日—5月29日,全市商业零售消费券拉动消费5200万元。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涵盖汽车、餐饮、零售、成品油、家电、酒店、文旅等多个类别,共计836户。(郑璐 牛前进)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