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走访慰问驻晋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22-07-31 22:21:2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邓志蓉走访慰问驻晋部队官兵(冯慧媛 摄)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副市长邓志蓉一行走访慰问驻晋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详细了解部队作战训练、官兵食宿等情况后,邓志蓉对长期以来,驻地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地方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疫情防控等任务,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深化军地资源共建共享,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擦亮晋城双拥共建的“金名片”。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以更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进一步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晋城双拥工作新篇章。(柴玉平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