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关工委主任李章宏深入市区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童声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06-02 17:11:5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晋城市关工委主任李章宏、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霄志等市、局关工委人员先后深入到城区凤台小学、市凤鸣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去《百年风华》《红军忠魂》图书、钢笔和《满门忠烈》教育光盘。老领导与孩子们一起欢庆节日,并代表市关工委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亲切问候,祝他们学习进步、欢乐生活、茁壮成长!

在城区凤台小学,李章宏、刘霄志等在城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区关工委主任李补林等陪同下,听取了校长郭太生介绍在“双减”政策下,如何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校园文化长廊和学生操控的抗疫智能机器人模拟展示,观看了同学们的厨艺展示、小提琴演奏以及童声合唱等艺术表演。

在市凤鸣幼儿园,李章宏、刘霄在园长明培云的陪同下,观看了孩子们“童心萌动,盛宠六一”主题活动系列节目。

李章宏强调,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事关长远的战略任务。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