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 厚植爱国情——钟家庄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校园德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一样的爱国之情。虽然疫情阻隔了通往校园的路,但阻挡不了我们的爱国之心。2022年3月14日上午9点40分,钟家庄小学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开启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国旗 奏国歌

屏幕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屏幕外,师生们、家长朋友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注视国旗正立行礼!

这一刻,我们集结于同一个地方——国旗升起的地方,心中浓烈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唱国歌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自豪,叫国歌响起。全体师生满怀深情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旗下宣誓

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只要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肩上有担当,祖国的未来,就有希望!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国旗下讲话

学生代表宋随风同学用稚嫩的童音分享了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收获及感受。激励我们为祖国加油!为家乡加油!一起迎来春暖花开。

辅导员陈老师深情寄语:少年有梦正当时,不负韶华争朝夕。困难很快就会过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待到春花烂漫时,“疫”过天晴,早日相约美丽的校园!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感谢为疫情做出贡献的每个人,感谢为我们的生活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正是这些闪闪发光的普通人,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相信这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一定会深深定格在我们成长的记忆中,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