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苇町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06:33 信息来源: 晋城校园德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提升我校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3月24日,苇町小学开展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对于小学生来讲,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尤为重要。苇町小学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等宣传标语,提醒每一位学生关注网络安全。

各班召开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班主任紧紧围绕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网络安全危害展开教育,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网络安全观念,深入引导学生做到安全、健康、文明上网。 

通过签署“网络安全承诺书”,学生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安全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在他们心中埋下了网络安全的种子。

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别、抵御网络空间不安全信息的能力,更让师生们明白网络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杜绝网络不文明行为,共同构建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