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06 10:11:3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下午,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邓志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本轮强降雨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应急、水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轮降雨分别作出安排部署。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要加大监测预警预报频次,根据各地实时监测到的雨情、水情、汛情以及土壤墒情,及时分析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必要时果断组织转移避险,确保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响应、提前转移。要规范信息报送,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准备,形成整体合力,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筑牢防汛减灾工作防线。要统筹做好灾后恢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证生产生活安定有序。(程才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