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考组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8 19:20:1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高考组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5月26日下午,全省高考组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教育部高考组织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统筹抓好高考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明确教育、卫健、公安、交通、疾控和医疗等部门的职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因地制宜制定完善高考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加强防疫知识和应急处置培训,提前组织实战演练。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多部门协同作战,对所有涉考人员和考生进行考前14天健康监测,足额配备防疫物资,做好服务保障和核酸检测查验工作。同时要主动对接,抓紧做好滞留省外考生劝返工作,做到应考尽考。(崔晶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