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科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08:50: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山西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座谈会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等我省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方向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时代脉搏,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这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把握方向导向,做好宣传研究阐释,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记者王立忠)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