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08:32: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回响耳畔。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矢志不渝的誓言。

从党的峥嵘岁月出发,部分党员干部深情款款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说》以及党史小故事,带来了慷慨激昂、直抵人心的配乐诗朗诵《党旗下 我举起右手》,共同感悟党成长壮大的艰辛与不易,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震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笃行不怠,在继承弘扬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中不断长筋骨、壮本领,在持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时政微记录《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