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城乡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04: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下午,全省城乡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

省民政厅副厅长曾庆勇、副市长黄登宇出席。

会议向我省获评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和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颁奖;市民政局介绍经验做法。

曾庆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整合资源、增强能力,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水平。要全力推进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精简村级工作机制和牌子,改进村级组织出具证明工作,激发基层治理活力。要进一步完成清廉村居建设示范工程,深化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要不断深化智慧社区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管理与服务的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邱莎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