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07 08:34:34 信息来源: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占主持宣讲。

陈建军从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这七个方面,用准确鲜明的论述、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详细解读。

陈建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必须以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把这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学用结合,

陈建军强调,中心组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通过集体学习的形式,反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各支部和各党小组要及时跟进学习,利用支部会、党小组会,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普通党员要抓好个人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抓住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契机,持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新成效来助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之后,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将自觉把党领导的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去考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