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 | “大喇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2-15 11:39:1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敲锣打鼓笑开颜,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宣传……”连日来,在城区西上庄街道牛山村的大喇叭里时不时传来清脆的快板声,铿锵顿挫,十分抓耳。

为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西上庄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利用乡村大喇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声”入人心。

在夏匠村,由村干部、广大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小分队,一边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边帮着村民规划来年发展。“这个宣讲通俗易懂、接地气,老百姓都能听得懂。”夏匠村村委委员侯静思说道。

村里几位老党员说,“现在年龄大了,连看书看手机都很费劲。现在在家门口,都可以听到喇叭里播放的内容,每天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听到许多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方针,越听心里越高兴。”

郜匠村“大喇叭”送进村,传递惠民好声音。自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面启动以来,郜匠村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法,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覆盖面广、受众多的优势,打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真正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入田间、到农户,推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