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主党派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2-10 08:32:0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委统战部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主党派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志强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敢于善于斗争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锤炼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过硬本领,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内在自觉、做好统筹谋划。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研究确定推进自身建设的工作计划,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紧扣大局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