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包联领导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20 09:22: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12月1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党课。

党课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科学内涵、以大会的主题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深刻蕴含着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引。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思想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大会报告和大会系列讲话、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方向、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倍增,打造“晋心服务”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倪笠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