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09:43: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2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出的重要修改。党员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治超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治超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