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参政党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1 08:53:5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30日,山西省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参政党建设推进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民主党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着力重点,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做好统筹结合,强化成果意识,着力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卫小春、张复明、李青山、李思进出席会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