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发布时间: 2024-01-30 08:56: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小组党员一起交流讨论、查摆不足、谈心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党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党小组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震认真倾听党员同志发言,结合市委重点工作,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和市委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经验总结等工作,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王震要求,要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好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在对标一流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把“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九种通用能力”“九种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坚持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在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党小组建设,在组织生活的火热熔炉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化拓展“十点体会”,持续抓好“十件大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严于律己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和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震勉励市委办公室年轻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保持学习韧劲,全方位完善知识储备。要勇于吃苦,多啃“硬骨头”,多接“烫手山芋”,自觉到艰苦环境、吃劲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努力成为堪当发展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乐于奉献,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心有全局、心有大我、心有责任,在默默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注重品德,时刻谨记“小胜靠智,大胜靠德”,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塑造良好品行。要提升境界,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晋城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裴囡囡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