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4 09:18:46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党建引领,落实省委、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4月21日下午,中共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与中共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分行委员会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党组书记吴华芳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胜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书》。之后,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在组织共建、人才互动、活动互助、业务互促等方面进一步互相促进,推动基层党建治理能力提升。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了解红色金融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