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12-31 19:10: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副市长邓志蓉深入高速晋城东、晋城南、晋城西卡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中,张斌胜、邓志蓉详细了解卡点车辆流量、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人员配备、值班人员防护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斌胜、邓志蓉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货流增大,大家要继续发扬过硬作风,从严从细从实把好关口,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把疫情“入口”关;要科学做好自身防护、场地消杀等工作,注意保暖防寒。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值守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合理部署查控力量,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开展。(记者:柴玉平 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