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09:17:28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近期,市商务局开展了“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3月31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文明缅怀、低碳祭扫。

二是追寻红色记忆,点亮如磐初心。节日期间,市商务局组织广大职工干部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搜索“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充分了解英烈人物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和毕生奋斗的崇高精神。

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为英雄先烈填写清明寄语,宣传低碳祭扫理念,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大无畏和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奋勇拼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商务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