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召开清明期间安全风险研判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3 19:19:5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安委办召开清明期间安全风险研判会商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常态化安全风险研判,精准找出薄弱环节风险点,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高标准做好应急预案、指挥组织、人员配备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密切联系沟通,提前掌握天气、路况、森林火险、水情旱情等自然灾害或安全生产环境信息,利用线上线下媒介,及时发布安全预警信息,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市交通局、市铁塔公司、市应急局、市国网电力、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马泽华、邱莎莎)


责任编辑: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