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轲扬

发布时间: 2022-07-11 17:07:44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轲扬,男,13岁,晋城市凤鸣中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

他学习认真、努力上进,成绩始终名列班级前三,多次获得“学科综合评价优秀”的荣誉称号,并参加足球、篮球等体育周比赛项目,积极为班集体争光。他爱好广泛,多次参加市级创客大赛,2019年获得“晋城市创客马拉松活动一等奖”,“晋城市创客大赛青运服务比赛二等奖”。对待长辈,他彬彬有礼,关爱孝顺,学习之余会照顾生病的爷爷,他经常帮爷爷倒水、端饭、捶背。他热心公益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购买学习用品。他曾获得晋城市示范性实践综合基地第二十五期实践活动“优秀营员”称号、“童眼观生态-我眼中的美丽晋城”书画比赛硬笔书法优秀奖、凤鸣中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