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昱霄

发布时间: 2022-07-11 17:07:02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昱霄,男,12岁,晋城市爱物学校学生,被评为2022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

2018年他与妈妈共同发起了以环境保护为理念的“晋城环保小卫士”公益项目,并组建了晋城市童行志愿服务总队,至今组织公益活动百余起。2020年,他同团队志愿者们组织了五十余组家庭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并完成了线上河小青的上报及统计工作。这些年来,他逐渐成为了城市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和宣传者,用自己的微小力量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目前团队已经成为山西省青少年环保联盟成员单位、山西省保护母亲河“伙伴计划”合作单位等,入选了2021年第十届全国“母亲河”绿色团队百名推选。他曾获得“晋城市爱物学校优秀学生”“魅力环保小卫士”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