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炎冉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54:42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潘炎冉,女,10岁,城区凤鸣小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

她学习刻苦努力,思维敏捷,每学期初她都会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为达到目标而奋力拼搏。她喜欢绘画、舞蹈等,曾先后荣获“学习之星”“诚信之星”“艺术之星”等称号,2020年通过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等级四级认证、2022年荣获“新华舞蹈”比赛第五名等。她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被同学们选为班委、副班长、班长,强烈的责任心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促使她恪尽职守,工作上一丝不苟,学校里的各项活动都有她活跃的身影,班里的大事小情都有她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她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生活中,她经常参加一些爱心团体组织的慈善献爱心活动,课余时间还经常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