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烨欣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52:45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上官烨欣,女,9岁,阳城县第三小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

她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每天早早到校,完成小组的作业收发工作。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讲解。在家里,她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每当周末闲暇时,都会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与家人一起支持低碳生活。在生活中,她热心公益,每天做完作业在小区里玩耍时,还要带着几位小伙伴主动做好事;无论是同学有困难,还是在各种帮困助残中,她都毫不犹豫掏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她曾荣获晋城市2021年度小学生阅读、书写、创作能力展示活动二等奖;阳城三小2021-2022年第一学期“新时代好少年”称号;阳城三小2021年“硬笔书法比赛二等奖”;阳城三小2021年“四好少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