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宇彤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48:37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司宇彤,女,14岁,晋城市第四中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

她爱好广泛,积极向上。自入学以来,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我在文艺、播报主持等方面也齐头并进,发展多方面才能才艺。做节目主持人、唱歌、朗诵、舞蹈样样涉猎。通过这些活动,来锻炼自己,丰富课余生活,在每次的活动中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为自己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财富。并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朗诵比赛、口语比赛、文艺演出主持等。学校开展的各项公益劳动或实践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认真准备。近两年,每逢周六日,经常和爸爸妈妈到小区、公园打扫卫生。同时在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查阅资料,进行社会调查,和同学讨论,形成的实践报告也多次获得大家好评。曾荣获晋城四中英语手抄报、才艺比赛中分获初一年级组一等奖、二等奖;第24届推普周晋城四中硬笔书法三等奖。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