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9 15:57: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家好: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招商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招商事业的家属和抗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慰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2021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继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行。

2021年我们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投促系统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施“111245”行动计划,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省定五项招商引资指标提前一季度大幅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综合排名全省并列第一,特别是高质量转型发展考核指标“签约项目当年开工率”和“计划投资额”两项指标综合排名全省第一,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

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认真落实省、市2022年度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发展思路,坚持精准招商,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我市招商引资水平,持续助推我市经济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平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