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3 20:59: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2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把政治过硬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作出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第一自觉”“第一本领”,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加强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战线建设,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要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ﻨ、同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同“内强素质、外优形象、大抓落实”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结合起来,一同研究、一同部署、一同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落实落地。(樊慧宁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