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5 08:45:00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通过多种形式推动机关党组带头学、支部小组交流学、廉政基地体验学、深入基层感悟学,提升政策领悟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持续锤炼过硬作风,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面提升行政效能,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培养健康的情趣,崇尚简朴的生活,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确保明明白白做人、清清楚楚干事。要按照省政府“十个狠抓落实”和市政府“狠抓落实十个拷问”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精心办文、办会、办事,全力以赴保障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