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3-02 08:55: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3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宣读了《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跟进到位、精准落实。要围绕主题、学深悟透,结合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典型案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对照要求,抓好落实,围绕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记者:邱莎莎 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