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42次主席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43:0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42次主席会议举行

2月15日,政协七届42次主席会议举行。

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范兆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市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地点、议程、日程等事宜;审议了召开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选举办法等(草案);审议了人事事项。

冯志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产生深远影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抓紧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配合,拾遗补缺,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确保大会务实高效、圆满成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力量。(记者:程才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