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草案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32: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草案。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思路清晰,既实事求是地对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又站位大局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委员们建议,新征程新使命,法检两院要进一步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法治根基。

会上,委员们还讨论了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委员们一致同意上述五个草案。

阴建正、郭向阳参加会议。(记者:柴玉平 程才)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