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全市文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9 08:38:5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市文旅局召开2024年度全市文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文保中心主任、执法队队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文旅企业、旅游景区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晋城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光荣册》《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胜作了《2024晋城市文旅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梅对2024年度全市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旅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局属单位签订了《202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文旅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艺术创作再攀新高,旅游产业发展稳步推进,文物活化保护扎实有效,广播电视管理稳定有序,文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党的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文旅系统要以文旅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聚焦打造全国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和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以“百里沁河经济带、引进头部企业合作、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新兴旅游目的地塑造”四大牵引性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基础提升、景区提级、服务提标、品牌提质”4大行动,持续提升晋城文旅康养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突出政治引领,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调查研究,狠抓执行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廉政底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补短板锻长板、打基础谋发展、管当下立长远,全力推动文旅康养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要坚持惩治腐败不手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制度治党不放松,不断完善权力监督体系;要坚持责任担当不推脱,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