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08:50:5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大力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根据全市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2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宣讲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艳芳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李艳芳同志以行政审批领域、政务服务领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员领导干部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做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提出了坚定初心立方向,树立权力为民为国观念;坚守廉洁廉政情操,心怀阳光接受各方监督;坚持反躬自省习惯,构筑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三方面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廉政建设是我们党的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它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更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在审批实践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