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08:42:4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再铸辉煌。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我们特推出“廉风习习”专栏。从今天起,将不定期更新发布相关内容,同步转载纪检监察类相关报刊、网站内容,及时宣贯清廉晋城建设、廉政制度、文化建设等内容,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反腐正能量。

1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推进会。局机关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组建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对工作专班的主要职责、运行机制、组成人员、办公室组成及职责、工作要求等作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铁军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到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是清廉山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捍卫“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让美丽晋城的生态“底色”更靓,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成色”更足。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铁军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对照清廉机关建设任务清单,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转变作风、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把权力用在为民服务上,不断增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自觉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来遵循,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平时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自觉把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擦亮生态底色。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