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人家·康养福地】五彩横河 动感小镇

发布时间: 2022-09-19 09:21:3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这里有浪漫的“1314”的约定,这里有“北方最美山地骑行线路”,这里有独具风格的游客中心,这里有新潮时尚的“骑行广场”,这里是户外运动者们的天堂,这里就是横河“动感(骑栖)小镇”。

中国有“三川五岳”,咱横河镇也有。横河的“三川”就是五彩河、南门河、秋山河;横河的“五岳”就是东岳的西城山、西岳的云孟山、北岳的小尖山、南岳和中岳十八罗汉山。除此之外,横河还有铁盆掌、银河峡谷、龙口瀑布、天然溶洞等壮丽的景观,构成了一幅动人心魄的神奇画卷,令人流连忘返,叹为观止。

更为惊艳的是横河丰富的地形地貌,集原始森林、山地、河谷、溪地、村落、沙地、高山、草地等于一身,特别适宜山地自行车运动的开展。

横河动感骑栖小镇的建设,深度整合横河镇域的山、水、林、舍等文旅资源,厚植运动康养底色,将成为世界骑行爱好者的欢乐谷和狂欢地。喜欢横河的你,记得有时间来打卡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