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40:3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0日上午,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督导组汇报了4月份以来防火专项督导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落实督导整改和森林防火“1+7+2”进展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应急、农业农村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高喜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研判形势、下定决心,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工作重点,管住田、管住人、管住火。要强化应急能力,拉好责任清单,靠前驻防,切实做到演练和实战相结合,防火和灭火相结合;要聚焦重点加强督查,提高巡查监控频次,强化指挥调度,有效协同作战,确保火情第一时间发现、处置;要加大宣传、强化震慑,形成全民参与防火的良好氛围;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严格落实防火工作举措,全力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查处违规用火专项行动,坚决守住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底线和防线。(和建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