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彩钢板建筑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06: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彩钢板建筑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11月23日下午,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彩钢板建筑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彩钢板建筑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理念,按照“三个必管”要求,狠抓消防责任落实,严密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精准施策,筑牢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排查整治,形成监管全力,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严格执勤备战,筑牢应急救援准备工作预防线,不折不扣落实“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的要求,全力维护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