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民政厅党组书记郑红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22 15:19: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21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政厅党组书记郑红519日在晋城调研民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郑红书记调研晋城讲话,肯定了晋城民政发展成绩,为全市民政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红书记讲话精神和省民政厅的决策部署上来,高位推动、改革创新,推进民政事业发展;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得力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细化,为工作任务的落实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结合巩固拓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把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争取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