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8 17:07: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传达贯彻,要求各企业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认真组织落实,要紧紧围绕省局工作重点目标,找准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稳固行业发展态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管职能,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为晋城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