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2 17:44: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传达贯彻,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认真组织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坚持底线思维,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为抓手,盯紧盯牢煤矿、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非煤矿山和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防控安全风险,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供稿:市应急管理局 尚鹏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