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7 09:08: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4月26日下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工信局(国资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及六县(市、区)、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对照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把握节点,自我检视,切实把推进本地本部门本行业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作为检验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大讨论活动圆满收官。要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注重转化应用,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大讨论活动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活动衔接,把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运用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