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委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4月30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五至六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县委党校教师讲授了专题党课《开天辟地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李广亮、王嘉、薛玉红、鲍永庆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所学、所思、所想,就党史学习和大讨论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毅做总结指导时指出,陵川党史专题学习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身体力行,注重实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阶段要注重统筹领导、总结提炼和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大讨论的集中学习,充分发挥中心组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和交流,形成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的产品机制,不断创造更快的晋城速度,更生动的晋城故事,更恢宏的晋城篇章。

侯贵宝要求,要对标对表,稳步推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大讨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县劳模会、党代会、“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步推进,以思想上的大解放,推动工作上的大落实。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和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学习研讨,在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形成共识、汇聚力量。要紧盯目标,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这一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对重点任务实行“军令状”管理、“专班化”运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度、落实见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