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13: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4月1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赵军巡回旁听了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篇;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晋城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交出城市管理人的满意答卷。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继续开展“两拆”、市容整治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