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中心组召开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16:37: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4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开展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集体学习研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民到会旁听。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学习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

鲍瑞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公建中心主任郭建军,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作了重点发言。

鲍瑞卿强调,要紧紧围绕“十个紧扣”和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纵深开展、全面开展,推动大讨论活动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细处走。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确保成效,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用大讨论活动中激发的新思路、新思想,推动住建各项事业发展,为住建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思想保证。(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