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三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31: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市人大机关举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三次交流研讨,机关五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弥不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姚军利巡回旁听大讨论交流研讨并作点评。

会议指出,机关第三次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大家准备充分、思考深刻,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思维、拓展思路,找到了方向路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举措,达到了解放思想、推动工作、促进改革的目的。在这次思想解放大讨论中,常青主任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思路新要求,提出了人大工作“坚持一线站位、瞄准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四个一”的要求,这是市人大思想解放大讨论的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晋城人大工作上档升级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人大机关全体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抓好落实、紧紧跟上,切实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到提升人大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体现到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成效上,体现到以党的建设“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人大工作发展“第一要务”上,全面提升机关工作的质效,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供稿:晋城市人大)


责任编辑: 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