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到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31 08: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陈望远深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调研

实地查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深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进行调研。

陈望远实地查看了晋城市中小企公共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小升规”等工作情况汇报。

陈望远要求,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要认清责任使命,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以“小升规”为抓手,按照壮大一批、巩固一批、突破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常态化开展摸底调查,加强监测分析,完善工作机制,分行业分企业精准施策,全力培育壮大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加大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企业家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在深化企业交流、技能人才引育等方面做好服务指导,不断增强民营经济的人才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守牢纪律规矩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