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二届“我们爱朗读”活动参赛作品展播(第四十期)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51:49 信息来源: 晋城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0号选手 魏云霞

个人简介:我叫魏云霞,是泽州县北义城镇中心学校教师,晋城市教学能手。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引导孩子浸润书香,引领孩子沐浴阳光。生命因诵读而幸福,教育因执著而精彩!

江竹筠写给表弟的信

竹安弟:

苦难的日子快完了,除了希望这日子快点到来而外,我这里什么都不能兑现。安弟啊,的确太辛苦你了。

我有必胜和必活的信心,我们在牢里也不白坐,我们一直是不断地在学习,希望我俩见面时你更有惊人的进步。这点我们当然及不上外面的朋友。

话又得说回来,我们到底还是虎口里的人,生死未定。假如不幸的话,云儿就送给你了,盼教以踏着父母之足迹,以建设新中国为志,为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奋斗到底。

孩子们决不要娇养,粗服淡饭足矣。

就这样吧,握别,愿你们都健康!



竹姐   

八月廿七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