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市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助力洞头建设高品质“百村百院”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5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目的,城区洞头生态旅游村组织开展了“追寻领袖足迹、感受大美洞头”主题文化沙龙活动,帮助浩翔集团大洞头宸公司和我市旅行社牵线搭桥,共同开发洞头生态旅游资源。

活动中,15家旅行社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洞头村,详细了解了洞头建设高品质“百村百院”情况,共同探讨了洞头村以红色教育基地+绿色生态旅游”为定位的发展谋划,晋城市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西丹河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3家旅行社现场与浩翔集团大洞头宸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洞头村建设高品质“百村百院”增添了活力。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在活动中表示“百村百院”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站在长远发展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是寻求新的经济增长极的必然出路。洞头村乃至全市的“百村百院”建设需要全市的旅行社积极参与,集聚优势、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为广大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同为筑牢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基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