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晋城银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创新学习方式 丰富学习载体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43: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银行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四学”举措,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为使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晋城银行迅速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学、深悟、深研。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时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群众性实践性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3月以来,在晋城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动下,该行各党支部也从内容、形式、方法上发力,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23日,晋城银行总行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廉政教育展厅、洞头村村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洞头速度”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24日,总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位于巴公镇山耳东村的泽州县党史党魂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参观了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据晋城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银行以“学习党史务求实效,立足金融办好实事”为宗旨,积极利用新技术新手段,通过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讲好党的故事,用好金融资源,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激活“晋行先锋”党建品牌的活力,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力争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撰稿:高春鸿、冯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